Memories


MINE POST CHAT LOVE

HaPiee NeW YeAr

今天是1-1-2012...

新的一年了...


不知不觉地...

我做了三个月的工...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阿~

这三个月里...

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哦...

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...

只想说很棒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两天都过得很充实哦...

节目满满的....

很久没这样了....

30号当天...

放工后就去玩咯....

我们到了sunway的red box...

去到那边一定是去唱歌的拉...

所以当晚还蛮不错的....

吃喝玩乐都齐完了...

真的很疯狂哦...

哈哈哈哈~

到了31号...

当晚也很不错了....

搞了bbq...

好多好料哦...

多到不懂要吃什么好了....

最惨的是...

喉咙有点痛....

搞到我想吃也不敢乱吃了....

没关系一定会有机会给我大吃了...

当晚我也喝了不少的酒...

今天起床就痛苦了咯....

酒漠们又找上我了....

但这次比较差了...

没像以前那样那么痒...

可能就是越喝越多就慢慢没事了....

这两天都很迟才回到家...

所以这两天很累哦...

搞到自己也要病了...

但这一切没关系....

重要的是玩到开心嘛...

哈哈哈哈~ ~

明天要去另个地方做工了哦...


还真的有点不舍得哦...

只有去面对吧....

希望一切一切都会很好....

我的同事们...

一起加油咯....!!




Post a Comment



Old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