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es


MINE POST CHAT LOVE

20 YeArs OlD BiRtHdAy

前几天....

是我的生日...

却有人...

早一天把蛋糕...

送来我家了....

没想到...

他又老样子地....

送来了一个蛋糕....

还蛮惊喜的蛋糕 Generated by SocialSay

想看看里面是怎样的吗??

等等阿...

1

2

3

:: Angry Bird ::
可爱吧...

看了....

都不舍得吃下去呢....

爱死了....

哈哈哈哈~!
:: Angry Bird's First Kiss ::
它的初吻....

属于我的了....

哈哈哈哈...!!


:: 合照 1  ::
:: 合照 2 ::
不错的合照吧...!!

这次生日....

当然....

是我的家人陪我度过拉....

蛮不错下下的...

谢谢你们的陪伴...

还有谢谢妈妈....

谢谢她给的养育...

妈咪....

谢谢你....

还有....

:: I LoVe U ::




Post a Comment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