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mories


MINE POST CHAT LOVE

那可爱的小鬼...


又来咯...


他又吵来我家了...


来了两三个小时...


就回家了...


他可厉害了...


把我家人搞累了...


现在全部都累垮了...


家里顿时也静了下来...


哈哈哈哈~!!


看照片咯~~


被毛巾包着的他 =目
可爱的小鬼...


冲凉出来噜...


惨的是我勒...


都被他搞到湿透了...


变成是我冲凉了...


><"

准备吃"满满"噜~
厉害啦...


竟然吵我煮面给他吃...


没办法咯..


只好煮给他吃了...

[倒玩]<---泰语
只要跟他说...


[倒玩]


他就会摆出这个笑脸了...


可爱勒...


哈哈哈哈~


再来看看我跟他的合照吧~
合照咯~
可爱的他和我合照了..


哈哈哈哈~


超爱这张照片哦...


因为...


他就是那么可爱  C=






Post a Comment



Older Post | Newer Post